湘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首页 > 残疾人教育、组宣文体

市残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5:48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近日,湘乡市残联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面打赢反腐败这场重大政治斗争》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市残联结合清廉残联建设、“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大讨论和“一活动一行动”,严抓思想教育、严抓管党治党、严抓执政监督、严抓作风建设,以党风促政风,残疾人办证、创业扶持和精准康复、文明创建、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均取得了较好成绩,被《人民网》《新湖南》《中国报道》等媒体报导14次。

    学习交流中,市残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残疾人的急难愁盼事纳入残联的“责任田”,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