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首页 > 残疾人教育、组宣文体

市残联开展“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4:25 字体: 【】【】【
     近日,湘乡市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龙洞镇泉湖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创党艰辛、感悟建党初心,学党史、担使命。
 

活动合影。

    在陈赓同志故居和陈赓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沿着陈赓同志的足迹,感悟革命风起云涌的波澜壮阔和新时代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泉湖村村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湘潭市财政局派驻泉湖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钟志军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色”彩笔绘出泉湖幸福画卷》的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铆足干劲和担当,立足工作、提高站位,开创我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