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首页 > 残疾人教育、组宣文体

市残联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 收送红包礼金问题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5:11:25 字体: 【】【】【
    7日,市残联召开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题会。市残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残疾人扶贫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湘潭市纪委印发的《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方案》等,深刻认识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重要意义,确保的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参与、人人受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深化整治工作作为“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时刻做到自警自律自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