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 残疾人就业

湘乡市残联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10:13:17 字体: 【】【】【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助力残疾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今年来,湘乡市残联为开辟更多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持续深入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

工作人员走访企业现场。

        近期以来,湘乡市残联理事长带领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深入全市优秀企业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为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出实招、解难题,有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走访调研现场。

        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位于湘乡经开区的湖南深思电工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详细交流残疾人就业工作,链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直接对接就业信息,拓崭新的就业岗位14个。

        下一步,湘乡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大扶残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更多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深化本次“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取得的成果,推进落实人岗匹配工作,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建立“走访拓岗促就业”行动常态化工作机制,拓宽就业渠道,用心用力用情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难问题,实现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