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湖南湘乡市残联:开展助听器捐赠活动 助力听障人士走出“无声世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8:48:18 字体: 【】【】【

        为帮助听障患者重拾听力,切实改善生活质量,近日,湖南省湘乡市残联携手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开展助听器捐赠活动。为全市20名困难听力残障人士免费发放总价值12万元的助听器,让他们回到有声世界,感受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湘乡市残联二级主任科员文卫武和专家现场详细的讲解助听器正确佩戴方法、使用程序及注意事项,并为他们逐一适配了助听器。通过佩戴助听器适配后,听障患者重新感知声音,并能和外界正常交流,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他们绽放出欣喜的笑容也让在场的家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在捐赠活动中,湘乡市残联对惠耳公司的义举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希望听障患者正确使用助听器,爱惜和珍惜这种机会,知恩感恩。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关心、关爱和帮助残疾人,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下一步,湘乡市残联将倍加努力,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共同关注残疾人,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