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残联:践行“四下基层”,提升服务水平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8:03 字体: 【】【】【

走访现场       

        “近期生活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的话一定要给我们说”。近日,湘潭市残联副理事长武淼洪带队到梅桥镇上丰村进行走访和调研,倾听基层残联、村(社区)残协和群众的呼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物资。湘乡市残联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和调研。

        随后在上丰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镇残联、上丰村残协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困难重度残疾人集中照护、残疾人友好单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镇、村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村残协是残联的最基层组织,离残疾人最近,也是最了解残疾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整合资源,在创建残疾人友好型村上精准发力,打通联系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让残疾人能最广泛,深入地融入社会生活。